close

以前,我从没有喜欢过任何一个歌手。。。。知道你们的出现,我的想法改变了~~

听到了你们的首张专辑《16未成年》,这张专辑虽然是你们的开始,但它并不一般。各种混搭曲风。。。。PP别黏在椅子上”的Hip Hop + New FunkSTORY情歌“不够成熟”,时尚舞曲“发呆”的R&B + shuffle曲风,HIP HOP舞曲“买买买”,抒情乐章“爱ㄚ爱ㄚ”的 Urban folk + New Band Sound曲风 ,部落格抒情“你说我说”的清新的民谣摇滚曲风,清新吟唱 “甜甜圈”的清新甜美唱腔,双胞胎的天籁和声,唱出爱情真正的诱人滋味,摆动舞曲“太难搞”的美式摇滚+欧式舞曲以及青春滋味“仙草蜜”的电音+异国风混搭舞曲。

因为你们的音乐,开始慢慢了解你们。。。。。

看到专辑名字时,很惊讶!“16”未成年 呵呵 只比我大一岁呀~~

慢慢的开始爱上你们~ 开始了解你们,了解你们怎样为追逐自己梦想而努力。。。。发现你们一路走来的艰辛与努力,这也使我更加坚定了对你们的信心~

在看你们的介绍时,发现你们会拉小提琴 呵呵 我也会呦(学了5年啦)~~ 本来因为上高中,学习繁忙。已经有一段时间不拉了,可看到你们 我又拿起了那把小提琴,仿佛又回到了从前 那动听的声音使我感到了久违的快乐!

你们代表了90后的新一代~~ 青春、活力、阳光。。。有着自己独特的魅力 ~~

在一首首动感的旋律中 有着自己一拍两动独特的舞风以及天堂般的声音 用它们来代表By2独有的Music~ 这就是By2 独一无二的By2

 

虽然你们是双胞胎,有着相似的外表 但性格却大不一样

姐姐Miko很文静 处处会为妹妹Yumi找想、担忧~Yumi幸福呀~~

妹妹Yumi张扬自己的个性、可爱,是姐姐的开心果~(给Miko带来快乐,减轻压力~~

而且默契十足 说话经常会一起讲~~(不愧是双胞胎呀 呵呵~~

时间过的好快啊!一转眼一年很快就过去了,08年发生了许许多多,如今09年早已开始。我刚刚在2月份已经16岁了,在不经意间17岁也和你们相遇。。。仿佛只是眨了一眼~~

虽然我们从未相见,但在我的心中永远默默为你们祈祷、祝福。4月分马上又可以听到你们的新专辑了(开心~~ ,很期待你们新的造型~~17的你们到底有什么不同呢~~

尤其是听到了Don’t go away以后,这个动听旋律让每个人感受到你们的音乐。而且这首歌曲还是你们自己作词作曲,展现了17岁你们的才华横溢。。。。更加期待了属于你们自己的音乐 属于By2的音乐~~

虽然很早就祝福过了,但是还是要再说一遍~~~~生日快乐!!!Happy Birthday!!!

祝两位公主在17岁的这年里

工作顺利(不要太累了呦~ 身体健康 天天开心~~~

永远爱你们~~  Love you forever~~  Miko  and  Yumi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reamxiao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